刘亦菲凤凰裙闪耀红毯 小姐姐的红毯神操作可不只这一件

作者:马瑜 2020-03-11 14:47:07

随着《花木兰》全球首映礼拉开帷幕,wuli神仙姐姐刘亦菲又双叒叕的冲上了热搜,一席“凤凰裙”的造型闪耀红毯。可盐可甜的神仙姐姐强势现身。

刘亦菲《花木兰》全球首映礼红毯刘亦菲《花木兰》全球首映礼红毯

刘亦菲造型刘亦菲造型

  自从确认出演《花木兰》以来,刘亦菲可谓是“闭关修炼”,一心拍戏。真心很久没有见过刘亦菲在红毯“大杀四方”啦。这一波的强势回归红毯战场,你们还满意吗?

看看侧颜看看侧颜

  从确认出演,到角色海报曝光,再到杀青宴,电影定档......所有跟《花木兰》相关的环节,刘亦菲就从未缺席过热搜,足以见得神仙姐姐的超强人气。

刘亦菲英气造型刘亦菲英气造型

  而凭借《花木兰》的热度,刘亦菲不仅杀回好莱坞,还闯进了“好莱坞新星(Hollywood's Rising Young Stars)”名单,可谓是口碑、人气双丰收。为这部电影准备和投入了那么多,编辑也不由的开始期待起了刘亦菲版的《花木兰》。

刘亦菲入选好莱坞新星刘亦菲入选好莱坞新星

  虽说片方已经曝出了不少角色照,来让网友们先睹为快,但大家被女神的演技还是吊足了胃口。不过,在全球首映礼上,刘亦菲的强势现身已经给大家打了一针强心剂。毕竟女神刘亦菲是真的美。

刘亦菲《花木兰》造型刘亦菲《花木兰》造型

  不看不知道,原来刘亦菲为了专心拍摄《花木兰》已经跟红毯“分别”了那么久。不知道前两年,女神酷爱的攻气范西装造型,如今还是不是刘亦菲的“心头好”。

攻气十足攻气十足

刘亦菲穿亮片西装刘亦菲穿亮片西装

  N套抢眼的裤装搭配,曾让刘亦菲斩获“天仙攻”的称号。优雅中带着些潇洒的裤装造型,的确很适合刘亦菲大气率性的气质。

刘亦菲攻气造型刘亦菲攻气造型

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红毯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红毯

刘亦菲穿粉色西装刘亦菲穿粉色西装

刘亦菲知性造型刘亦菲知性造型

刘亦菲《二代妖精》发布会刘亦菲《二代妖精》发布会

  除了女王范的裤装套装之外,刘亦菲还是位“白衬衫带盐人”。就连在《花木兰》的杀青宴上,女神也是一身简约的白衬衫造型亮相。而红毯上,白衬衫搭配黑色高腰阔腿裤的造型,不仅让刘亦菲知性帅气,还悄悄拉高腰线,显高又显瘦。

《花木兰》杀青,刘亦菲和朋友合影《花木兰》杀青,刘亦菲和朋友合影

穿白衬衫也美美哒穿白衬衫也美美哒

刘亦菲穿裤装造型刘亦菲穿裤装造型

  偶尔挑战下性感包臀裙造型的刘亦菲,也能穿出自己的味道。不过...其实天仙攻刘亦菲还是不太适合穿短裙哒。

刘亦菲女王范刘亦菲女王范

刘亦菲穿短裙套装刘亦菲穿短裙套装

  不知道女神是不是分时段会偏爱某一个色调,有一个时段,刘亦菲是疯狂偏爱黄色系。这几身黄色系的红毯造型,全都堪称经典。

红毯仙女刘亦菲红毯仙女刘亦菲

刘亦菲穿鹅黄礼服刘亦菲穿鹅黄礼服

刘亦菲穿抹胸裙刘亦菲穿抹胸裙

  要知道刘亦菲可不止能驾驭攻气范的裤装造型,穿起仙女裙也是驾轻就熟。就连“死亡芭比粉”色系的裙装,穿到刘亦菲的身上也只有“可爱”这一个名字。

公主范刘亦菲公主范刘亦菲

刘亦菲红毯穿深V裙刘亦菲红毯穿深V裙

刘亦菲穿黑纱礼服刘亦菲穿黑纱礼服

刘亦菲红毯穿抹胸裙刘亦菲红毯穿抹胸裙

  红毯上还曾挑战过民国风的刘亦菲,是不是也让你们很惊喜?在这忍不住要弱弱的问一句,这剧到底什么时候播?

电视剧《南烟斋笔录》发布会电视剧《南烟斋笔录》发布会

  看过那么多刘亦菲的红毯美图和经典搭配,是不是可以准备好钱包,为《花木兰》的票房做做贡献啦?

刘亦菲“游客照”刘亦菲“游客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刘亦菲凤凰裙闪耀红毯 小姐姐的红毯神操作可不只这

    刘亦菲凤凰裙闪耀红毯 小姐姐的红毯神操作可不只这

  • Armani 向意大利医院捐赠125万欧元以对抗

    Armani 向意大利医院捐赠125万欧元以对抗

  • 无辜大眼妆 22岁关晓彤给你正确示范

    无辜大眼妆 22岁关晓彤给你正确示范

  • 时髦男生没人要?“土直男”朴叙俊男友穿搭学习一下

    时髦男生没人要?“土直男”朴叙俊男友穿搭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