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大眼妆 22岁关晓彤给你正确示范

作者:马瑜 2020-03-09 15:05:15

  宅在家里特无聊?各路明星艺人也是如此,不开工的日子里关晓彤就在社交网络上传了自己一组早春宅家自拍,并配文“冒个泡儿,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橙色上衣再搭配各款可爱的橘色贴纸,22岁关晓彤实力演绎了什么是少女式可爱自拍~

  不过很多网友表示,比起自拍关晓彤的眼妆也太好看了吧!本来没有什么眼影加持,但是眼周粉粉嫩嫩的,更显无辜妆感,难怪能拿下初代流量爱豆啊!

  而且仔细观察关晓彤本人的自拍也会发现,她的眼妆一直清新自然,从来没有浓墨重彩的烟熏or夸张大红色,反而正是这种清淡的眼影加持,让整个人都透着呼吸感!

  眼妆呼吸感靠裸妆?

  这种呼吸感可不是让你真的一点不照顾眼妆哦!尤其关晓彤的眼妆技巧其实一点不输烟熏妆,看似简约却不简单,减龄又大眼睛的技巧我们也学起来吧~

  呼吸感大眼睛关键一:用对蜜桃粉

  好多单眼皮女孩看到这都觉得有点欺负人?毕竟人家眼睛是真的很大,用蜜桃粉当然不会显眼睛肿了!

  其实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想要用粉色不显眼睛肿,关键就在涂抹位置,这里敲黑板!切记要加重上下眼尾的位置涂抹蜜桃粉,眼中和眼头不要涂抹。

  呼吸感大眼睛关键二:浓密睫毛+棕眼线

  除了眼影用对位置外,想要眼睛自然有神,纤长睫毛绝对不能少,尤其在外做美睫接种的姐妹还有自然眼线的效果,完全不用再画眼线也可以自然扩眼。

  但是也别忘了眼尾要用棕色眼线延展,这样搭配桃色眼影更显自然,也更具呼吸感。

  呼吸感大眼睛关键三:珠光效果要减弱

  虽然很多女孩都喜欢用带闪珠光效果增强眼部亮度,但是想要清爽的氧气感还是要减少珠光眼影的使用。关晓彤就算是参加活动的时候,珠光也只用在了眼头提亮,切记不可全涂哦!

  具体步骤

  STEP1:选择一款桃粉色眼影涂抹在眼皮上,加重眼尾;

  STEP2:然后用棕色眼线笔填充粘膜部分;

  STEP3:再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卷,贴上浓密的假睫毛。然后用睫毛膏将真假睫毛混合在一起,刷的更加纤长卷翘,起到强调眼妆的效果就可以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无辜大眼妆 22岁关晓彤给你正确示范

    无辜大眼妆 22岁关晓彤给你正确示范

  • 时髦男生没人要?“土直男”朴叙俊男友穿搭学习一下

    时髦男生没人要?“土直男”朴叙俊男友穿搭学习一下

  • Nike因疫情关闭伦敦总部 这已是其关闭的第四家

    Nike因疫情关闭伦敦总部 这已是其关闭的第四家

  • 比美妆灯更强大!Dyson Lightcycle

    比美妆灯更强大!Dyson Lightcy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