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过蛇皮豹纹后 潮人们又都在入鳄鱼纹单品

作者:马瑜 2020-01-17 14:01:47

  动物纹在时尚圈经历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复兴,看起来最贵的鳄鱼纹是你的不二选择。

  最近两年,动物纹在时尚圈经历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复兴,豹纹、斑马纹、老虎纹和莽蛇纹都被一一印在各类时尚单品上,无一例外受到人们的热烈追捧。

  一种曾经被忽视的动物纹也被时髦精们发掘出来,那就是鳄鱼纹。

  在过去,人们通常只会在奢侈品手袋上看到鳄鱼纹,或者说是鳄鱼皮,这是因为鳄鱼皮本身就极为珍贵。鳄鱼的生长周期缓慢,养殖成本极高,再加上鞣制工艺相对复杂,使得鳄鱼皮单价很高。

  而在鳄鱼皮制成的手袋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爱马仕的喜马拉雅铂金包,这种由尼罗鳄鱼皮制作的包包十分罕见,在拍卖会上经常被拍出数百万元的价格。

爱马仕喜马拉雅铂金包

  正因如此,鳄鱼纹单品总会让人觉得昂贵、奢华,小小一件就能为整套搭配增色不少,哪怕这件单品使用的只是仿鳄鱼皮革。

  不过在此之前,许多年轻人对鳄鱼纹单品的第一印象是“老气”,也很少留意和购买鳄鱼纹单品,这是所有动物纹单品都面临的问题。好在社交媒体让鳄鱼纹单品改头换面,许多时尚博主把鳄鱼纹单品融入到了日常穿搭中,反驳了人们对它的刻板印象。

  By Far称得上是第一批为鳄鱼纹单品注入灵魂的品牌,它最早用一款小包Rachel征服了大半个时尚圈,是欧美街拍中出镜率超高的一款包包。

By Far鳄鱼纹手袋

By Far鳄鱼纹手袋

  By Far还推出了很多迷你包,这些包款都推出了鳄鱼纹版本,继续称霸街拍。你或许发现了,鳄鱼纹包包时髦的诀窍在于不能太大,小小一枚作为点缀刚刚好。

By Far鳄鱼纹手袋

By Far鳄鱼纹手袋

By Far鳄鱼纹手袋

  除了By Far,还有不少小众时尚品牌也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鳄鱼纹包包,而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品牌Staud或许是最会玩花样的。Staud的包包以形状百变著称,无论是水桶包、花盆包、文件袋包,加上一点鳄鱼纹都会变得有趣又高级。

Staud鳄鱼纹手袋

Staud鳄鱼纹手袋

Staud鳄鱼纹手袋

Staud鳄鱼纹手袋

  事实证明,鳄鱼纹不止适用于酒红色、黑色、深棕色,香芋紫、薄荷绿、墨绿色的鳄鱼纹能让手袋少女心十足。

By Far鳄鱼纹手袋

Cult Gaia鳄鱼纹手袋

Staud鳄鱼纹手袋

Chloé鳄鱼纹手袋

  鳄鱼纹只放在包包上没意思,鞋子上来一点鳄鱼纹同样时髦。无论你穿的是短靴还是方头凉鞋,只要有鳄鱼纹的加成,你会瞬间拥有天下第一的气势,哪怕脚踩的鳄鱼皮并不是真的。

By far鳄鱼纹短靴

By far鳄鱼纹长靴

By far鳄鱼纹凉鞋

Maryam Nassir Zadeh鳄鱼纹凉鞋

  如果你想要穿得更加大胆,只在配饰上来一些鳄鱼纹作点缀显然不够,你可以尝试穿一件鳄鱼纹半裙或者鳄鱼纹长裤。皮裙和皮裤本来就自带嚣张气场,而仿鳄鱼皮革的皮裙和皮裤能让你嚣张得很时髦,每个毛孔都在说“我很会穿”。

Tibi仿鳄鱼皮革半裙

Beaufille仿鳄鱼皮革长裤

I-AM-GIA鳄鱼纹长裤

Attico仿鳄鱼皮革长裤

  最后的大杀器毫无疑问是鳄鱼纹外套,你可以选择极为朴素的内搭,毕竟一件鳄鱼纹外套就足够有气场了。黑色鳄鱼纹外套会是不错的选择,虽然低调但显露出。如果你希望穿得更加出彩,可以选择一件更加明亮的颜色,毕竟黑色皮衣虽然经典但有些无聊,彩色皮衣才是最近正流行的款式。

Topshop仿鳄鱼皮外套

Topshop仿鳄鱼皮外套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玩过蛇皮豹纹后 潮人们又都在入鳄鱼纹单品

    玩过蛇皮豹纹后 潮人们又都在入鳄鱼纹单品

  • Saint Laurent在意大利新建皮具工厂

    Saint Laurent在意大利新建皮具工厂

  • 日本设计师的骗人家具 耍了数千万网友

    日本设计师的骗人家具 耍了数千万网友

  • 在四川,没有冰粉都不好意思吃火锅!

    在四川,没有冰粉都不好意思吃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