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很正式?看王一博董又霖把西服穿出秀场范

作者:马瑜 2020-03-03 15:26:04

今天已经是很多人在家办公的第N天了,在看过了各种“云直播”“云教学”后,“云看秀”也成为了各位潮流达人当下最重要的事。

  以往时装周刚刚结束,各路明星们就纷纷将“大秀”穿在身上,走红毯、颁奖礼、上综艺,让观众一饱眼福。

  不过虽说把衣服穿在身上容易,但想要将秀场上的作品穿出自己的风格,就没那么容易了。这需要你真正的去了解当下的流行趋势,才能利用搭配打造更多的可能性,来让自己更吸引眼球!

  比如最近亮相歌唱类综艺《天赐的声音》的姚琛,他在节目中的廓形西装造型,就非常符合2020秋冬男装的流行趋势。

  银色贴边设计的廓形西装和超显贵气的丝绒衬衫搭配,看起来既动感又潮流。不得不说,西装选对了真的很为自己加分。

  当然每季值得get的流行点有很多,今天主要给大家带来的是最新季的西装流行趋势。跟着秀场选西装,你就能轻松穿出酷盖潮流气质啦!

  今日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趋势:2020秋冬男士西装流行趋势

  从众多品牌的秀场总结来看,本季的西装版型偏向更为宽松舒适,整体风格也更符合潮流青年的时尚品味

  款 式 

  从款式来看,宽松廓形设计在本季得以延续,百搭舒适的廓形西装无论搭配哪种下装,都可以非常巧妙的平衡整体造型的视觉效果。

  Off-White

  Dunhill

  色 彩 

  从色彩来看,华丽棕色系和暖调米色系是本季西装的关键色彩,这种百搭的中性色可以让穿着者轻松展现出优雅又深沉的气质。

  Jil Sander

  Bally

  细 节

  从细节来看,本季很多品牌为了迎合年轻市场,开始进行创新性的细节设计。比如夸张又实用的质感拼接设计,结合全新的腰带扣合设计等。

  Louis Vuitton

  Fendi

  西装潮流搭配TIPS

  想要把西装穿出高街潮流气质,除了要根据流行趋势选择西装,还要注意与之搭配的其他单品的款式和风格,尽量选择带有街头元素的单品,或者用层次叠穿的方法,来塑造西装造型的街头气质和高级感。

  [单品点睛]

  在穿套西时,可以选择用款式设计独特的墨镜来进行搭配,渔夫帽也是塑造高街感的绝佳单品。

  本身自带街头感的帆布鞋,可以为你的西装造型增添潮流气质,如果感觉脖颈部位太空的话,还可以搭配一条项链来丰富整体造型。

  除了以上单品,街头感十足的腰包、棒球帽,都能为你的西装造型增添潮流街头感。

  [层次叠穿]

  如果说街头感十足的单品能够为你的西装造型注入潮流气质,那么层次叠穿能够让你的造型看起来更有高级感。

  西装搭配衬衫、T恤,是比较常见的三层叠穿方法,下半身无论搭配西裤、牛仔裤还是休闲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搭配时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将衬衫上面的几颗扣子打开,或者衬衫的下摆不要扎进腰带,松垮的感觉能为你的潮酷气质加分。除非选择本身就街头感十足的西装,否则会给人刻板沉闷的商务男印象。

  潮流榜YOUNG 

  01 炎亚纶

  炎亚纶的很多西装造型真的很能打,他穿的这件廓形西装搭配休闲的阔腿裤,宽松的裤子和慵懒的上身形成呼应,时髦动感潮范十足。

  02 朱一龙

  朱一龙的廓形西装造型除了时髦街头,还给人复古文艺的感觉。格纹西装搭配和谐的配色,很多男生都可以穿出文艺潮流感。

  03 林彦俊

  小橘林彦俊在穿廓形西装时,无论是选择靓丽的颜色,还是沉稳的黑色,借助配饰和包袋的街头元素,以及他本身自带的潮流气质,分分出片的节奏。

  04 董又霖

  董又霖在平日里也是个喜欢潮流元素的男生,他选择了格纹拼接款式的西装,用带有街头元素的项链、棒球帽、墨镜凹造型,将潮酷街头的气质发挥到了极致。

  05 朱正廷

  谁说西装只能是单调的黑色?跟着朱正廷学习西装搭配,彩色西装也能穿出不同的风格。用西装搭配牛仔造型的他,给人活泼又时髦的既视感。

  06 黄明昊

  黄明昊私下也是个非常喜欢穿廓形西装的男孩,除了用黑色廓形套西营造禁欲感的街头气质,他还擅长用层次叠穿营造少年感。运动风十足的西装和工装马甲混搭,可以说又让我们看到了他潮流酷盖的一面。

  07 许魏洲

  许魏洲的摇滚气质,让他在穿西装时很自然的透出一种摇滚风格。酷感十足的印花T恤、chocker以及金属项链,都能很好的诠释他的街头摇滚风。即便是身穿丝绸质感的套西,腰带的点缀更是为他的风格增色不少。

  08 王一博

  王一博的酷盖穿搭一直都是很多男生的效仿对象,身穿黑色短裤西装用牛仔和字母T恤混搭,盖不住的潮流清冷气质扑面而来。他在穿西装时还经常用帆布鞋搭配,这种街头风十足的造型一直被他驾驭的游刃有余,果然天生衣架,穿什么都自成一派。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西装很正式?看王一博董又霖把西服穿出秀场范

    西装很正式?看王一博董又霖把西服穿出秀场范

  • 李圣经携8.2高分新剧回归 这波神仙妆容我打满分

    李圣经携8.2高分新剧回归 这波神仙妆容我打满分

  • 春天来了 让一条连衣裙帮你扫除所有坏情绪

    春天来了 让一条连衣裙帮你扫除所有坏情绪

  • LVMH老板身价一日蒸发近350亿 全球富豪排名

    LVMH老板身价一日蒸发近350亿 全球富豪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