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告诉倪妮 “天鹅成精”她的嫌疑最大

作者:叶一兰 2020-01-13 10:21:25

 不知道大家身边有没有这种人?可能五官都不算精致,可一提到那个人大家都会说:“啊!她呀!她气质可太绝了!”而说到美得独特的女星,非倪妮莫属了!

  倪妮自己也吐槽过,她的山根不算挺拔,嘴唇没有明显的唇峰,眼距比较开,下巴也呈现方形,但这就是人们口中所说的“高级脸”。

  哈哈!小姐姐还是很有自嘲精神的,不禁让瑞酱对她的爱又加深了一些呢!

  说到倪妮,不得不提的绝对是她的身材与气质。肩线、颈部、手臂、背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太绝了!

  有许多网友说:倪妮是唯一一个因为“美”上热搜,而不遭人反感的女星了!因为她的美是不带掠夺性的,而是真真正正让人为她的气质所折服。

  尤其是她的天鹅颈!简直就是教科书级别的肩颈部线条,漫画都不敢这么画。所谓风情万种,大概就是如此。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除醛、加湿、循环三合一,戴森全新加湿空气净化风扇

    除醛、加湿、循环三合一,戴森全新加湿空气净化风扇

  • 做好这10件事 你才能好“孕”来

    做好这10件事 你才能好“孕”来

  • 关晓彤活动造型是非多?但她选香水的品位真没得说

    关晓彤活动造型是非多?但她选香水的品位真没得说

  • 想要刘雯杜鹃钟楚曦的高级脸 只用修容哪里够?

    想要刘雯杜鹃钟楚曦的高级脸 只用修容哪里够?